SUSU素

【拒绝吃药】电视剧版《魔道祖师》人物部分台词预测

顾予蒴:

#听说魔道也要拍成剧版了?看来主线又是兄弟情了呢


#纯属娱乐恶搞


  当然如果台词真的是这样我也没办法(耸肩)



一.开头

“魏无羡死了。大快人心!”

“我得说,杀得好。”

“不错,杀得好!总算是把这个祸害连根拔尽了。”

“要不是党收养他、栽培他,魏无羡这辈子就是个混迹乡野市井的小混混,哪里掀得起今天这样的风浪。”

“哎……要说这魏无羡,当年也是爱党爱国的进步青年,究竟他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……”

“由此可见,救国治民非社会主义不可。走邪魔歪道,一时风光无限,好像很了不起。嘿,最后什么下场?死无全尸。”

“也不全是资本主义害的,实在是魏无羡此人人品太差劲,天怒人怨啊。善恶终有报,天道好轮回。”
......



二.忘羡

1.
魏无羡:“他也是这么跟我说的。我就问,‘你不如告诉我,你们家究竟有什么不禁?’”

“他像是有点生气,要我去看山前的党章。”
......

2.
魏无羡笑眯眯指了指自己:“这个如何?”
蓝忘机:“我的。”
蓝忘机盯着他,一字一顿,清晰无比地道:“我的老铁。”
......

3.
蓝思追:“而姑苏蓝氏立家先祖蓝安有言,只有在生死与共的老铁和党员面前,可以不必有任何规束将其摘下。”

4.
魏无羡:“我勾肩搭背的又不是你,心烦意乱也轮不到你。除非……”
蓝忘机:“除非什么?”
魏无羡:“除非蓝湛你想和我做兄弟!”

5.
魏无羡便声嘶力竭地吼道:“蓝湛!蓝忘机!含光君!我,我刚才,是真心想跟你做兄弟的!”

6.
魏无羡:“你特别好。我想和你做老铁。”

“或者换个说法。稀罕你,瞧得起你,觉得你特义气。”
“我想和你做一辈子的好兄弟。”
“还想天天和你拜把子。”

“我发誓我不是什么一时兴起,更不是因为感激你。”

“总之什么别的都没有,就真的只是想和你拜把子。拜把子的时候你要是想上香我们就上香,你要是喜欢喝酒白的啤的都可以。你爱咋样就咋样我都乐意,只要你愿意和我做兄弟。”

7.
蓝忘机:“我们结拜过,已经是……兄弟了,兄弟彼此两肋插刀是应该的。”

8.
聂怀桑:“魏兄,我爱莫能助了,你自己慢慢熬吧。”
魏无羡:“怎么?”
聂怀桑:“老……蓝先生说了,这次《共产党宣言》和《资本论》一起抄。”
......



三.曦瑶

1.
金光瑶:“蓝曦臣!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,如你所言,我反天反地反人民反社会,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!可我独独想和你结义拜把子做兄弟!”

2.
蓝曦臣:“阿瑶不会这样做的!”

“你们扫除落后激进分子,应当是这个月的事。而这个月里,他一直和我在一起建设社会主义,分身乏术,激进分子不可能是他!”



四.薛晓

1.
薛洋笑嘻嘻地道:“谁让他推崇社会主义,我推崇资本主义呢?当然要装成他,才比较容易获取别人的信任了。”

2.
晓星尘:“今天轮到谁值日?”
薛洋:“咱们今后不轮流着来怎么样?我不想值日,换个法子。”

晓星尘:“轮到你了就有话说。换什么法子?”
薛洋:“这里有一本书,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》,我们来背第一章,谁背的慢谁去,怎么样?”

3.
薛洋:“死了好,死了也得入党。”

4.
薛洋狂怒地喝道:“把晓星尘的党课笔记还给我!”



五.双道长

1.
魏无羡:“今后你打算如何?”

宋岚:“负社会主义荣辱观,行社会主义之路。一同星尘,奔赴小康。”

“待他醒来,说对不起,你是个好党员。”



六.云梦双杰

1.
江澄:“魏无羡,究竟先违背社会主义、背叛国家的人是谁?你说过,将来我入党,你就和我拜把子,一辈子跟随我,做我的好哥们,永远不会背叛社会主义……”

魏无羡:“......对不起,我和蓝忘机拜把子了。”



七.结尾:

魏无羡迎风看着蓝忘机的背影,眯起眼睛,盘起腿,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能够背下八荣八耻了。

这是一件伟大的事,魏无羡急于和蓝忘机分享。

“蓝湛蓝湛,听我背八荣八耻!快听我背!”

如当年一般,魏无羡笑着叫他了,他也看过去了。


从此,两个人成了一辈子的好兄弟。














后言:


只是玩笑不要当真。


剧版的消息还没确切下来,所以一切还是未知数,也希望大家稍安勿躁,保持良好心态,不造谣不引战,玩玩梗笑一笑作罢。


爱你们。



评论

热度(881)